連日豪雨及多個颱風侵台,使得菜價居高不下,行政院物價穩定小組不但至今未啟動,行政院長林全9月11日才指示釋出冷凍蔬菜,外界質疑物價穩定小組反應慢半拍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(14)日表示,「不只是慢,是無感吧,還無動於衷」。

黃昭順說,上星期她自己去市場走一趟,一個絲瓜要100元、苦瓜150元,還有蘿蔔也是貴的不得了,行政院體制被總統府黑組織給凌駕,事實上已經有「穩定物價小組」,但這段時間沒看到他們有出來做事,對人民來說是不公平。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說,真的是慢半拍,因為今年颱風特別多,雨水也特別多,這種情況下不是無法預判的,如果已經可以預判,但在相關措施上,卻做的比較慢,導致菜價有這樣的浮動或過高的情形,主管機關應該要加油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輕颱莎莉佳下週一最接近台灣 東部南部雨勢明顯
從未命名到大復活 鄭明典:以後我們會記得艾利颱風
這5件事情不根除免疫力下降超容易感冒
2016年氣候亂 大湖草莓農花錢蓋溫室

其他推薦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trbi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